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泊头市华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除尘器,布袋除尘器,除尘配件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袁经理
  • 电话:010-51269077
  • 邮件:254263198@qq.com
  • 手机:13903174226
  • 传真:010-51269077
相关信息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华康电磁脉冲阀 DMF-T直通式电磁脉冲阀 淹没式电磁脉冲阀
华康电磁脉冲阀 DMF-T直通式电磁脉冲阀 淹没式电磁脉冲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3华康电磁脉冲阀 DMF-T直通式电磁脉冲阀 淹没式电磁脉冲阀 
品牌: 华康
产品类型: 电磁脉冲阀
是否定制: 直通式电磁脉冲阀
是否现货: 淹没式电磁脉冲阀
单价: 1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9-13 10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电磁脉冲阀一般安装在主油路或减振器背压油路中,以减少换档和锁止解锁时的油压冲击,使设备运行保持平稳状态.脉冲阀是电磁脉冲阀体内的膜片,是它正常运行的关键所在。

电磁脉冲阀 是脉冲袋式除尘器清灰系统的喷吹气路"开关"而阀体内的膜片又是其正常运行的配件之一。打开阀门,脉冲电磁阀里有密闭的腔,使车辆运行更加平衡,通过控制阀体的移动来档住或漏出不同的排油的孔。当停止正向脉冲信号输入时。其作用是控制油路中油压的大小。

电磁脉冲阀是脉冲袋式除尘器清灰喷吹系统的压缩空气“开关”。受脉冲喷吹控制仪输出信号的控制,对滤袋逐排(室)喷吹清灰,使除尘器的阻力保持在设定的范围之内,除尘器的处理能力和收尘效率。

电磁脉冲阀由壳体、膜片、电磁线圈等组成。膜片的作用是把电磁脉冲阀分成前、后二个气室,当接通压缩空气通过节流孔进入后气室,此时后气室压力将膜片紧贴阀的输出口,此时电磁脉冲阀处于“关闭”状态。脉冲喷吹控制仪电发出信号,电磁线圈工作,膜片开启,此时电磁阀处于开启状态:电磁脉冲阀衔铁复位,后气室放气孔关闭,后气室压力升高使膜片紧贴阀出口,电磁脉冲阀又处于“关闭”状态。

这便是控制油路中油压的大小。一般安装在主油路或减振器背压油路中,以减少换档和锁止解锁时的油压冲击,使设备运行保持平稳状态。

了解更多关于电磁脉冲阀或其他除尘器的信息,请登录:http://www.akhbsb.com/dcmcf/default.html


询价单